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总结

2010最后一天
为我这一年来个总结。
若有写到关于你们的,或是和你们一起经历的,都来留个言呗 ~


开心/快乐的事
1. “小姐小姐吹牛”
中文组新春晚会,6男6女上演搞笑版“小姐小姐吹牛” ~ 厚着脸皮答应的演出。但现场气氛绝佳,大家乐开怀,绝对值得。还有过后的戏剧小角色,和点点妹饰演rocker弹吉他的两兄弟 ~

2.狐臭广告
中文组谢师宴,饰演狐臭广告里的一个小小角色。也是一个爆笑的演出。不论是当晚新闻报告的方式,还是三个插曲广告,我们都获得好评。真是谢谢班上劳苦功高的6为猛男的创意头脑了。筹备活动还要为表演排练,可最后劳力、时间都被后来我们的喜悦掩盖 ~

3.大手拉小手
又是中文组,这次是迎新晚会。因为是司仪的关系,就被推上做表演中的主角,站中间。很简单的动作配合歌曲,前一天才临时决定要的演出,真刺激。还有背后配合得很可爱的烟花姐妹们。虽然前一晚有一直练习,可是演出最后5秒时还是出错了 ~ =.=

4.玩转版的嫦娥奔月
在中文组第二次的中秋晚会演出,在嫦娥奔月中饰演一个舍身保护小妹的太阳大姐。会饰演太阳大姐的原因是因为体型比较大 ~ =.= 。有牺牲色相的蚊子、青蛙、飞鸟、花妖、吴刚、还有西王母娘娘 ~当晚玩的很尽兴,有幸看到徐老师顽皮、可爱的一面。

5.动物园游记
话说朋友都觉得我很小孩子,很多时候都不肯配合我。那一次,我吵说要去动物园,他们给了我白眼后,还是带我去了。可是我不明白,去动物园,有很小孩子咩?走到一半,下起大雨。老天啊,我来动物园的机会很难得啊,你就不能让我看玩所有动物吗?结果还是选择雨还没停就回去了 ~ 朋友送来白眼 ~ 啦啦啦

6.黑风洞游记
又是系友们出游,地点从pulau ketam换到黑风洞。见识了猴子们的犀利,还有那伪造的布格拉广场,更有凯胜的赶鸽子美人秀~ 系友们之间爱的升华。

7.博辩传承营
热浪岛回来在沙登金丹格呆了两天后参加的营会,为接下秘书的工作做好准备。这个营是16位组委任务的开始,也是彼此更进一步的关键。有笑有闹有分享,有沙有水有茄酱 =.=
因为前一晚有在金丹格留宿的原因,所以我看到他们最后准备到凌晨4点的用心。

小有成就的事
1.博辩市集+ 开放日
提早结束假期住进筹备之家,只为筹备市集和开放日。做看板、排练、开会、剪剪贴贴、申请工作、mamak 、 玩闹的日子,为我们第14届组委打好关系。市集当天,还要感谢各位学长学姐的帮忙拉拢。红红的手掌,还有800份的宣传纸,累的开心。开放日,因为上课的关系,无缘出席,小有遗憾。

2.辩论营小小膳食
辩论营中担任小小职位,负责好几十人份的膳食。没有美味到舔手指,只有像辣汤的咖哩、半生不熟的椰浆饭、淡而无味的茶。看着大家吃进这些不美味但又没办法不吃的食物,我心里哇哈哈 ~

遗憾的事
1.家中二老
2010年,公公和婆婆都前后脚离开我们了。我明白生老病死是必经路,可是心中还有不舍。必经21个年头了。在外念书1年半,都没有什么机会回去。现在空置的那间家,要回去的机会也应该寥寥无几了。那个乡下,是我跌跌撞撞成长的地方,更是您二老照顾我的地方。

温馨/感动的事
1.P4的啤酒夜
一群系友,为了安抚执迷不悟的我,违法在宿舍来个啤酒夜。整个计划的过程,从计划场地到安排买啤酒装进包包,再到购买冰块,然后最后不知怎么传入别的系友耳中,我都觉得很好笑。到凌晨6点pillow talk , 整个晚上大家的心事分享。没有人醉倒,没有人流泪,只有默默感受其心酸。那个到凌晨6点的啤酒夜过后,早上8点一群人到green box 发泄。整场下来很多悲伤歌曲:三个字、再见王子、可惜不是你...

2.夜半2点
还是那段堕落时期,夜半两点钟我的生活是到我系友的房间吵他闹她,还要打电话给其他人,要求他们陪我谈天,点蜡烛等,所幸他们都没有怪我,带着一半的清醒来听我闹,回应着我。如此友谊,哪里找?

讨厌/生气的事
1.乌龟王八bbk讲师
我知道不可以那样没有礼貌,可是她真的是很乌龟王八。整天lalat 、kangkung的骂我们就算了,还要种族歧视的那么明显。强迫大伙购买她自己的书刊,两位bbk教授轮流授课,一共买了5本,结果一本都没有用到。最讨厌的是,年终考试还要问上自己的威水史,我的天,她应该是自恋乌龟王八~

2.风波
对这件事,不方便说得太多。我只能说,那些小人之心的,不要再对他们动气,不要再让他们杀死我的细胞。我们问心无愧,昂不愧于天 ~ 也要谢谢这风波的起因,让大二患难见真情,变得很团结 ~

值得回忆/疯狂的事
1.莲花杯
修辞学最后一堂课,老师要求我们每个人表演。为了感谢老师,我们决定“放大来搞”。真的
很感谢这次机会,让我更爱我们这一班。彼此间的回忆也大大增值。记得那时候是适逢交报告的巅峰期,可大家都还默默练习,可敬可佩。唯独我们waka-waka 前一晚才临时佛脚,带来之“笑果”记忆犹新~ 这一次,不管是全体的祈雨、奉献演出,还是个人的换衣秀、合唱演出,都是每个人无私的付出。因莲花杯而出来的“大二精神”,老师口中的“u r my sweet heart” 等,将会是我们大家心中最温馨的话 ~我真的很爱你们。

2.putra jaya 中的 waka-waka
大考最后一天,第三学期的最后一天。一群系友三辆车~ 在秘密催泪庆生后飞奔putra 看夜景。最后兴起在公园中大跳waka-waka ,跳完后才发现远处有人观看 ~ 哈哈。很疯很爽很愉快。

第一次尝试
1.搭飞机
第一次搭飞机,第一次去东马。有你。还有你从飞机上带给我小小的惊喜。整个旅途很愉快,有你,有我的朋友。在飞机上听你在告诉我飞机的构造,看你默默的转头看着飞机飞翼下的零件,还有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再把话题带开。我就是那样无理的要你听着我的故事。

2. 浮潜
第一次到热浪岛、第一次做坐船像坐云霄飞车,第一次浮潜。和一班系友和宿舍友一同游玩、乱跑、被猴子吓~ T.T 。很灰色的珊瑚,很深很深的海底,很怕很怕还有游很慢很慢的我,一直都不要放开朋友们的手 ~ 啦啦啦

3.司仪
由于大家的厚爱与错误判断,有了第一次担任司仪的机会,在中文组的迎新晚会,和楚原搭档。这项工作对我没有很轻松,临场表现差极了,所幸全体大二配合炒热气氛,是也狂喊,不是也狂喊 ~ =.= 。大家,赶快相信我的台上人前恐惧症吧,不要在投我做这类的工作了呗 ~

4. 21岁
这个应该不是第一次,而是只有一次。21岁,老实说,没有很期待。虽然说应该会是个特别的岁数,可我就是没什么感觉。就像以往过生日一样咯,朋友聚一聚,嘻哈玩闹一番。让我想到可以开心的就是,可以进赌场了,有金钥匙收了。可是赌场嘛,也没有十分期待进去啦,只是有机会就去看看咯。金钥匙嘛,看看过后还是把它收好比较安全 ~

成长的事
1.书展工作
2010两次到书展工作,很累。但是学会了僵硬了的微笑怎样继续微笑下去 ~ =.= 。学会怎样躲避高层在忙中偷懒,呵呵。第一次的需要1天对12个小时的电脑,第二次的需要1天说好几千次的“请问你要几张票”?

2.秘书
博辩秘书,老实说,这工作真的不复杂,但是好麻烦。 =.= 。但是我有学会为这个职位负责,也许我做的没有很好,但是我有尝试 ~ 快快赞我,啦啦啦 ~

3.大便领队
对这个工作要说的已经说过很多次。同样学会负责任,还有8只手拿饭的功力。我知道没有很完美,也知道工作不应该仅此而已。谢谢你们忍受着我在你们心语录中画上满满的画,谢谢你们对我没有做到“监督”这工作的默默不出声 ~

想要乖乖认错的事
1.胡乱
前阵子一度想要退出。还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不晓得有没有拉低士气。我为我说过的那番话感到抱歉,也为我那时候的无理取闹跟大家说对不起。失去理智,做出这些很不成熟的事情,不要杯葛我哦 。

痛心的事

太阳,下山了。那一段期间仿佛世界真的停了电,初期我真的堕落的不像样。只会把一切一味的怪到别人上头。其实我知道,“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是歌词,却真。你说过,要我参与你的毕业典礼,看你戴四方帽。现在你毕业了,实习了,还被聘请了,可是和你分享这一份喜悦的已经不再是我。

初进大学时,你说过要有信心,要我放心过3年,少见面绝对不会是结束的一种理由。朋友都说这样并不持久,是你要我反驳他们的。我还真的很放心,很依赖的过。可是那然后呢?在那一个我忙工作和活动的假期,你要走了,而且坚决得不像我认识的你,一丁点挽留的余地都没有。从今以后,你要我怎样去相信所有叫我有自信的人?

仔细回想,那一段日子,你忙我也忙。如果不是你爸的店有意外,如果不是你车祸,如果不是你毕业前的超级大考,如果... 那,一切会不一样吗?我知道大家都想我放开,尤其是你。我知道如果我对你哭哭啼啼的,你会不想理我。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只会让你反感。唯一让你继续和我联络的可能,就是恢复朋友间的信息方法,嘘寒问暖。把一切对你的话,放在那个你看不到的空间,还有你猜不到的部落格。

7 comments:

  1. 呐,你10年的开心、感动、疯狂都有我的影子,快叩拜我啊!
    还让你知道我一直不想提的事,咳嗯,有想要掐着你摇的冲动。

    11年,我不许愿,因为愿望都不灵,但有些事,你我都还没做到的,希望会有所进步。

    祝:减肥成功。yeah! = =v

    ReplyDelete
  2. 一点点,还有“成长”和“第一次”都有你叻 ~
    我们果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

    ReplyDelete
  3. 人生有回憶而不虛空,2011年繼續締造美好回憶吧:-D

    ReplyDelete
  4. 称赞你……快快拿回钱啊……我可以载你……

    ReplyDelete
  5. 看了之後,突然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在我腦海裡旋轉……
    想了想,畢業典禮要到臨頭了。
    美好的回憶,在這一年半里不要中斷。

    ReplyDelete
  6. 女人:你很现实啊~!

    楚原:不要提起,我不要毕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