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谢谢大便队

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语言来开始这一篇心情录。

德辩,昨天结束了。这一次,我可以凭良心说,除了推掉工作,再另外花一笔外,我没有后悔接下这任务。没有很辛苦,甚至,有比上一次开心。只是,我没有做的很好,我知道。最重要的监督,我连碰都没有碰。每次,不论是辩论员,陪练或是学长们问起我某某时间要做什么的时候,我都会心虚。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所以,我充其量只是一个好保姆~啦啦啦

谢谢振宁学长一开始的鼓励。我真的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虽然经过这一次也好像没有改变多少。但至少,这一段时间,我是开心的。中华杯副领队,的确,发生了很遗憾很遗憾的事情。曾经一度将矛头指向这项工作,偏激的告诉佩雯我要离队。可能,时间方面是其中一因素,可我知道经营方面也是一因素,虽然你的理由是时间。答应德辩领队前,很挣扎。一来觉得自己不能胜任,二来答应过你不会再有第二次。振宁学长说的对,如果我再次接受领队工作,造成我遗憾的事不会再发生的话,就不构成我拒绝的理由。

德辩的申请工作频频遇难,所幸全世界都肯帮忙。感谢有很多人的帮忙。泽全和文新学长在申请住宿方便帮了我很多。伟伦学长也在申请信件方面帮了我很多。谢谢智荣学长的交通。还要谢谢凯晗,依珍还有一文学姐的提点。谢谢冠铭教练的监督。更要谢谢维良时常抽空载上载下买饭。整个筹备,我可学会了八只手拿饭的绝世武功哦 ~ 啦啦啦

德辩结束,我的假期所剩不多。比起以往工作,吃饭睡觉的假期,这个假期,比较有意义。但是这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当领队了。毕竟,下次的大比赛,没有一个会监督的领队,不太行。原谅我这个只是会买饭和画大便的领队 ~ 啦啦啦

谢谢德辩,谢谢大便队。








婆,原谅我和姐都没有回来送你。抵达的那个晚上,知道消息时,我有挣扎,只是和姐协调后,选择留下。不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是队伍没有了我不可以,我更没有装伟大。只是,我不想留下来那么久后就这样回家。如果我选择回家,我当然会因为您而悲伤,但是同时间我也会因为离开大队而悲伤。如果我留下,我只是会为了您而悲伤。这个选择题的答案很极端,我真的不会回答。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决定,真的不懂。

这几天,因为辩论组的欢乐气氛,我不但感觉不到很大的悲伤,反之还好像没有事情般欢笑。但是,我相信明天我回家后,心情会落差很大。疯疯癫癫的几天,回家后的悲伤气氛,我想我会精神错乱。

婆,我心中有你。您觉得这样足够吗?您老安息。

9 comments:

  1. 你这一次,把所有学长“占为己有”哦~哈哈哈~

    还有,原来发生了这样的事,也许你习惯自己承担,可是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
    愿你婆婆安息。

    ReplyDelete
  2. O(∩_∩)O哈哈~
    是咯...真的把所有的学长“占为己有”了哦~~~
    其实,我也是要谢谢你。。。
    在我沮丧时不断鼓励我。。。
    你没有不会安慰人家,
    只是我心态问题太严重罢了。。。
    O(∩_∩)O哈哈~
    谢谢你哦,大便领队~~~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我怎样把所有学长占为己有哦 ?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拜婆婆了。。她会好走。

    ReplyDelete
  5. 冠铭说把学长叫做“学长”的人,都是要把学长占为己有,哈哈。
    对了,我才想起昨天忘了还你饭钱,记在我的acct,下次见面再给,谢谢了!

    ReplyDelete
  6. 加油~你已经很棒了!
    记得你身边还有我们,不管什么时候,喜怒哀乐,都可以和你一起分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