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三个月

很多很多故事想说
很习惯的
想把一切
一轮嘴的告诉你
你会静静地听

谢谢你那几天的安慰与鼓励
谢谢你支持我的选择
谢谢你认同我那很极端的选择题
虽然
你的认同与支持
出现在这种情况

换做是以前
会被骂笨蛋
会被怪
最后一句“你最好好好照顾自己,哼”

又是15号,
已经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
发觉我更新部落格的次数暴增
当中很大篇幅
是你

当然这只是其中小部分
如果有一天
你成功发现我的另一个部落格
你会不会觉得讶异
会不会觉得太夸张

因为
这三个月
没有人听我说故事

4 comments:

  1. 妈的你 !!
    还说我是你的爷爷 !!
    这三个月 没人听你说故事 不会找我啊 。。。
    你最好好好照顾自己 , 哼 !!!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二楼的:不要学别人说话~~^^

    ReplyDelete
  3. 恩仪加油~!
    其实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