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1岁

20101219
我21岁了,一个看似应该很盛大的节日。

去年
在dolphin餐厅庆祝
前年
在lobak steamboat
大前年
家里BBQ
大大前年
PD hotel

是的,每一年每一年
都有你们
一班交情10多年的老朋友
今年
同样在lobak steamboat
我一到现场,就指着两年前我们坐的那一座说“我们坐哪里”
可惜,今年人数较多,唯有选择另一张桌子了~

其实,我知道,大家的互动明显的减少
很多时候都只是嘘寒问暖的几句
但是我知道,我也深信
我们的友谊还是一样深厚,大家都还是很关心彼此
要不然,我们那“年三十晚的约定”,也不会维持那么多年了
我会珍惜

但是,不要每次拿你们一大堆的聚会出来“搭”我,叫我回去啦,
我不会飞的啊
这三年,让我呗 ~

那天,我们还心血来潮的二话不说冲去PD 了,
临时临及的,真的召不到人,
只有4个人去。
出发前还兴致勃勃的说要去怀念以前大家搭巴士也要下PD的那种疯狂~
抵达后,心凉了一半,
黄色的海水变成黑色,还带有阵阵味道
本来打算转移阵地,但是我们又租了太阳伞,不想浪费
唯有意思意思,下水个10分钟,就上岸了。
坐在岸边,朋友不断地将杀忘我身上堆,
一位黑人走来,问我们这样有什么意思
我大大声的回答“NO MEANING,JUST A GAME,FOR FUN ”~

朋友说:“恭喜你,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进赌场了。但是一定要带身份证哦,因为守门员不会相信你已经21岁了,他们还可能以为你伪造身份证呢”
拜托 =.=
又来了
在想:会不会我到了50岁,在你们眼中我还是那个小孩子?
啦啦啦~


我还想谢谢辩论组的你们为我提早庆祝
还给我来了一个咸蛋超人蛋糕
我知道那时候大家都很累了,有者第二天6点还要飞香港的。
你们的心意我全都收到了。


说了第三次,还是要说~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庆生,有兴奋到 ~
啦啦啦
谢谢各位,我爱你们,我有家的感觉 ~


谢谢忆棠为我弹奏的生日曲子,虽然我听不太出。哈哈

21岁,我希望我可以活的精彩
祝身边的每一位都健康快乐







最后,给你的话。
诶,我21岁了哦。
你又要祝我快点嫁出去了,是不是?
要谢谢你,你是第一位信息来祝福我的。
感谢你没有忘记。
你知道我在你家附近的火锅店庆祝的时候,
你有没有在经过的时候往店里望一望?
当天客人很多,就算你有望,也不会看到我的吧~

去年的愿望没有实现,今年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