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大家来玩玩

之前我们班很流行玩这一个,
我把大家的回复、对我的看法来个总结哦 ~

各位也可以来玩玩,回复一下以下的问题。

1.)我们如何相识。
2.)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3.)我喜欢你些什么?
4.)与你共有的美好回忆。
5.)让我想起你的一首歌

问题1
a. 当然是中文组,但对你印象深刻,是今年新春晚会的“仔细的瞧,慢慢看,有位小姐正在面前 b. KTM站
c. 博大外文系中文組
d. 哈哈,我们是组友~要不认识都很难
~
e. 比较熟是因为你爬门救秀丽那次吧。。好man哦。。

f. 中文組迎新日,我比較晚來。我加入你們一組后,你希望我能帶動海洋之星組的氣氛XD
g. 中文组,但是严格来说是透过阿棠认识的。
h. 我們如何相識-博大中文组。在klcc书展做工遇到你,过后回学校才有讲话的。你会叫我的
名字,但又没有事,就是叫爽 =.=
i. 博大中文組。我最近才知道宿舍迎新周你是和我一組的……哈哈哈哈

j. 博大中文组咯~
k. "是華人的,全部過來拍照!" o_O!!!

l. 博大中文組,orientation week你操步的時候掉了東西,我幫你撿的哦!真正熟起來是知道我們

年同月同日生的時候:)


问题2
a.sporting的女生
b.一个人也赶过来,挺独立的嘛
c.有氣質、文靜(不代表斯文:P
d. 开始看到你就被你那很有个性的魄力给留下深刻的印象,还记得刚开始看到你的时候,你
不爽就直接骂,一直骂一直骂,哈哈,认识久了后才知道原来你这么38~哈哈~
e. 好粗鲁,好ying
f. 很強勢的女人,領導者風範。
g. 很大喇喇
h. 很粗鲁、傻大姐
i. 很靜,可是原來是……三八的。哈哈哈
j. 看起来很凶的女生~~=D
k. 黑黑的,看起來很兇
l. 粗曠,應該很會運動。(那時候你不是這個樣子):D


有感:哈哈,我竟然有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斯文和文静的时候。不过其他的都没看错啦,
我是粗大喇喇 ~ 啦啦啦

问题3
a. 感觉很亲切,你是我的学妹
b. 常常到处去扑火,真伟大^^
c. 會畫畫
d. 够爽快直接,会关心身边的人,是个很热心的人,还有很好玩~哈哈~
e. 够直接。。不爽就不爽
f. 衝鋒角色,不拘小節,有容乃大XD
g. 性格很好,相处起来很舒服。(ehem,说得有点怪)还有你很好笑。LOL
h. 傻大姐、做事认真、会照顾人xp
i. 很熱心,不夠小節,而且很簡直說自己XX :D
j. 活跃,活泼n.n
k. 很會講。

有感: huh .有人喜欢我的傻大姐性格?还有我相处起来很舒服?哇哈哈
各位,够爽快有时也要看时机的,但是你们通常都看我骂人到很爽hor? 哈哈。


问题4
a. 新春时的仔细的瞧,慢慢看~~"那时真是笑到
b. 一起灌水的日子
c. 中文組活動、飢餓30
d. 我们一起去热浪岛潜水,哈哈~你屁股一直浮起来~哇哈哈哈~想到还是会笑到无力~在大学的
回忆
太多了~呵呵~都有你~
e. 爬门救美人记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f. 游馬六甲,29女擠在一間房里= =
g. 撑眼到天亮之记忆最深刻之疯狂啤酒夜 XD
h. 就是一起工作咯。
i. 中文组的活动,太阳姐妹排练,俄语时间 ^^
j. P4之夜,黑風洞,19891219,很多:)
k. 應該是一起畫花剪花的那一晚吧。:D
l. 中文組活動

问题 5
a. 当然还是仔细的瞧,慢慢看,有位小姐在面前~~ ”
b. 《红红的太阳》
c. waka-waka、大二精神口號
d. 班歌
e. 啦啦啦~=
f. yipiyayaya,yipiyipiyaaaa..yipiyayaya, yipiyipiyaaaa...
g. 晨昏 日夜 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h. 歡迎歡迎
i. 我们的班歌~~=D
j. 張棟樑=.= 歡迎歌,jijiji
k. 五音不全的迎賓歌。:P
l. 爱唱儿童歌

有感:大家,不可以在有班歌和班口号的时候才想到我啦。那毕业后听不到班歌和口号的时候,你们就想不起我了吗? T.T

1 comment:

  1. 這一年半里,我們要多多喊班口號。唱班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