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介绍恩仪李:之房间篇~

给大家来介绍我的房间
但是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毕竟
不是每个女生的房间都像你们想象中的整齐干净梦幻童话的

我的房间没有童话般的设计
有的是越堆越多的收藏品
(弟弟称它们为垃圾~ O(∩_∩)O)
也因为有越堆越多的东西
所以房间家具也越来越多啦


我和二姐同房
十年前搬进来的时候,
房内只有
两张床,两张桌子,一个衣橱,还有一个小书橱





我和姐姐的床
(睡着的是我弟弟 ~ 呵呵)


















我们都各自有这样一张书桌












刚开始我房只有那么一个小书橱



















还有两人共用的衣橱 ~













后来后来 ~
当当当 ~








有了这一个12格的超级大书橱
虽然大,可是到现在也堆了满满的书了
我们都爱买书
(有点乱TIM ~, 不好意思中~)
















再后来,我吵妈妈买下这个,
五格的杂物箱
里面装有衣服等杂物













后后后来
衣服也暴增
所以也只好多买一个衣橱 ~
以后一人一个
不用争
(这是我的衣橱)





















最最最后来
我的书实在塞不下任何地方
只好买了这个小小书橱
(我独用的)

















有没有很恐怖 ~ 啦啦啦
故事的最后
我的东西多到要爬上书橱的顶端也 ~ haha





各位
我必须说明一下
我承认我有很多“吾等使”的物品
但是我不是垃圾婆啦
我只是有点点念旧,点点重感情而已嘛 ~
啦啦啦
所以
各位可以放心送礼物给我(O(∩_∩)O)
因为我一定会好好保存
到老都会记得你们
(不相信?下一篇给你们介绍我的收藏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