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给你祝福

昨天星期六
昨天你生日
你选择回家
还是留在沵莱
与彩虹 ?

如果你留在沵莱
离这边不很远
我这边下雨了
你那边呢?

如果你回家
有a.s 他们那一班朋友
可是他们好像还在考试
所以,你是一个人吗?

终究还是过了
只给了你一封信息
没有打给你
这一次
是我罕见的没有回复你回复的信息

我害怕


你今年的生日
会比去年开心吗?
给你祝福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希望你永远快乐,安康。
实习路上,工作路上,都通顺无阻
成为出色的飞机工程师

3 comments:

  1. 恩仪,你已经做得好好了。。。
    我上次为我曾经的他送上祝福时,是含着眼泪了。。。送上了祝福给他,看了他的回复,我还承受不了那痛而伤害自己。。。
    加油,不要伤心了~~~你是一个好好女孩,你值得被真正疼爱。。。:)

    ReplyDelete
  2. 我才没有那么坚强,康复能力也没有那么强,
    说没有眼泪是假的。
    你忘了那时候在你房间的我吗?
    是多么的堕落

    看你现在也有一个很疼你的男生,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我也曾经堕落过啊~~~
    或许,还比你堕落来得严重。。。:(

    但是,比起看你堕落,我更期待看见跌倒后重新站起来更美丽的恩仪。。。:)
    我们会一直为你加油的。。。:)
    我房间的学妹搬走了,所以欢迎你在新的学期常来我们的房间“过夜”吧~~~我们可以陪你聊天聊通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