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其实,当晚就知道事情不会那样简单的,
回房后就赶紧给她个信息,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想的太多
第二天,超累人的10节课后,
打开电脑,消息接二连三,
忍不住,哭了。
没有夸张,没有欺骗。
我就是哭了
已经很累很累的我,坐在电脑前,瞒过室友
不停 擦泪打字擦泪打字,
到凌晨3点多。(第二天还逃课了)
但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心疼这一切的发生
我不善于安慰人,真的很不善于,
还是硬着头皮,
说了一堆属于大人的安慰话语(虽然我知道没有用),
只是希望不要感情用事,
不理智只有越来越不可收拾
虽然,我和你们有一样偏激的想法和冲动。
下次我要是被安慰的那个啊。
。。。。。。。。。。。。。。。。。。。。。。。
所幸,大家的复原能力都很快,
所幸,大家当中还有很深厚的感情
决定杯葛学长姐们一次,组委们来一次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拜拜,唱k , 到晚上那个本来不想费心思,想得过且过的团圆饭,
很累,但是很爽。
真的要谢谢大家都配合的超热气氛,
还有各位学长姐的帮忙,
也请原谅你们那所谓的“不公平”
还不上手嘛
想说,
你们都很厉害,因为我自己在玩的时候,总是会把“你我他”也唱出。
还有,
不可以欺负节目策划人和主持人啦~啦啦啦
另外,
我只是喜欢风车,没有幼稚啦。
最后,
还是个家,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