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介绍恩仪李:之娃娃篇

之前有说过,我有一堆有得没得的物品。
可他们都不是垃圾,而且我都可以记得什么来历。
啦啦啦~



mashimaro~
我中三时候的生日礼物,
是死党猪小妹送的。
有曾经喜欢mashimaro的时候~

小叮当~
幼儿园帮姑姑表演,搞笑但很paiseh的演出,
姑姑答应演出后会将叮当送我,
岂料这一等就是好几年,
过了好久才拿回的叮当。

麦兜~
哈哈。中五那年他送的圣诞礼物。
以前会很珍惜,
拿出来玩闹后会包回去~哈哈。


咸蛋超人~
去年的生日礼物。很惊喜和意想不到的礼物。
谢谢。

拿着汉堡的mashimaro~
中二的生日礼物,小小心意。

mini mashimaro~
也是中二时候的生日礼物,
那时候好像很流行mashimaro 哦。哈哈

Mcd 周边产品~
进PLKN前小弟送我的礼物,
很可爱的小东西,按下它的肚子会发出声音。




08奥运五福~
自己买下的,因为很可爱。
还被妈妈说了一顿。

圣诞熊~
中五的生日礼物,好友华华送的,
中学时期的最好的朋友。

wuhoo娃娃~
我们的回忆。去年新年我们一人一只。
你把它挂在车上,现在,
它还在吗?我,还在。

mini七仔~
中六时候好友送的,
因为那时候疯狂喜欢七仔 。

粉红熊~
帮姑姑表演后得到的纪念品。

七彩小长颈鹿~
书展后的意外收获,哈哈。
还真有点心虚。

七仔~
中六那年疯狂爱上的公仔。
是死党的男友送的,哈哈。
别误会,那死党的男友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们受不了我整天看到七仔就喊叫一番,
就买下了。
啦啦啦

红白情侣猪~
18岁他送的生日礼物。
那时候有点难堪,所幸最后雨过天晴。



黑猪~
也是18岁的生日礼物,是个手机座。

情侣snoopy扩音器~
那次书展的收获,你选的。
只是现在,你还记得它的存在吗?

米色狗,棕色狗,小熊~
还是18岁的礼物。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年。

Air Asia 小熊~
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的一只。
飞机上你给的惊喜,真的想知道在机上坐我隔壁
的你,是如何瞒过我买下它的。
你不浪漫,可能也不懂得浪漫,
可这惊喜,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曾经愿意花心思,为我。
很遗憾,这小熊只能成为我一个人的回忆。
答应我,不要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1 comment:

  1. 怎么很多我都好像没见过的?不在房间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