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忆真的很美好

回忆真的很美好

这也许是我还在原地的原因。我懂,过渡期嘛,很多人都这样说。哦,也许我不真的懂。过度,干嘛?我又不想,干嘛要过度?我顶多只是活在过去,不愿意看回现实。顶多只是习惯了伪装。我又没有干傻事,没有留言倒数。生活还很正常。上课、活动、聚会、玩闹,才没有不对劲。

2011年第一个15号,这个日子可能没有很特别,可是世界上某个角落,总会有人在意这个日子,哪怕只有一个,哪怕只剩一个。我没有特别记住,可就是不会忘记。如果要我给原因,我就只能说,“回忆真的很美好”。15号可以有很多意思。可能,对现在的你,它只是一个乱七八糟的15号;对她,是很不可思议的15号;对他,却是个很痛彻心扉的15号。

我知道我现在语无伦次,中文人怎么可以写出这类文章。“怎么可以”,是很难回答的问题。就像我想问你,“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你怎么可以坚决的不像我认识的你“?眼泪,你有。可怎么可以那么快速就干掉、转身、离开了?我知道,不是不够深;只是你淡的比较快。只是,你需要人陪。

射手座,我。爱自由,很多星座分析都这样说不是吗?说和射手座恋爱,不可以绑着他、不可以不信任等等。如果真的准确,你也是射手座不是吗?标准不同,就算同一个星座,也会偏差。你这个射手,常常都需要人陪。可是当初的你不是那样说的不是吗?还是,承诺本来就是骗人的?也许我老早就不该相信承诺这东东了。

你给我的药,有很多。拉开宿舍桌上的小格物箱:头痛药、发烧药、胃痛药、消炎药、风沙丸、维他命、西瓜霜、风油等。一大堆都是你准备给我的。翻转箱子,都找不到适合治疗心病的药。是你放少了,还是你也没有预料到是这种结果?

15号,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