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超级无敌累

超级无敌累~

今天一天都没有课,可我还是一样走上走下。
早上9点,彩排。欢欢乐乐得结束。

接下来,找老师签名,
再然后,回到FBMK waka-waka 2个小时,
开始累了。

再去到old flat,到老师房间拿回报告。
懒惰吃,就买了两包水果填腹。

接下来,接力赛~
从old flat 去 bhep, 等了一个小时,
bhep 去 econ fac 复印,再去 food tech fac 找老师签第二份报告,
回bhep。

那段路程,walao eh,
还真难熬,大大的太阳毫不留情的穿透我的伞。
脸上流的黏答答,背上流的湿淋林,
心情纳闷极了。
还要在bhep 门前摔了一跤 =.=
大半天的时间,都消耗掉了~

还没完啊,晚上还有检讨,
然后晚上11点还有彩排。

呼呼~ 呼吸, 感恩

累的不是那段路程,不是这个过程,
是这整个星期下来的私事公事人事~
我当然知道,累的不只是我。

系友们的熬夜练习,住外的朋友特地留宿一起练习,
然后早上也特地进宿舍一起彩排。
之余,有者还需要默默赶报告。

系友的一番话,很对。
其實大可什么話都不放在心上,找個笑話隨便敷衍敷衍,那么今晚就能專心背詩,這星期就能全心準備大考。可是這樣的生活一定很乏味,所以無論怎樣都選擇看重這次的表演。這樣的機會,也許六個學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不想錯過了有任何缺憾。縱使它將不會是十全十美,但過程中至少沒有白白浪費過。我相信,大家的付出和配合,將是往后彼此共享的美好回憶,多多錢都買不到咧!今天短短的一場造雨排練,效果還真出乎意料,很感動:三十三人也同樣做得到!大二——加油!

不只想好好珍惜这种机会,更想好好报答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