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敬致

敬致郭老师:

老师,
谢谢您,谢您!谢您!!
真的。
打从心底尊敬您,感谢您。

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
对我们是何其的鼓励,
尤其在这种非常时期。

我们需要,真的需要
这种鼓励。
万分。

也许我的感动在你们眼中有夸大其词的成分,

你信也好,不信也罢,
我相信大二生都知道,
那时候大家的心情,
大家的掌声。

这份荣誉是属于所有所有2010/2011年大二的我们。









(我不知道这一篇我写出来后会有什么后果,可能一样会被你们传进某某的耳中,虽然我这篇没有恶意。但是,请你们,请你们了,不要把一切用你们的小心眼来度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