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号

已经一个月了,很快,真的很快。
记得一个月前问题发生的时候,我在工程系院4楼的筹备室外发呆流泪。
16号回家,问题已到了无可收拾的地步。
17号回来继续筹备,这一天,我在ktm上哭了全程。

15号,很巧合。还是有些怪问题在这一天爆发,也可能你已经不在意15号的重要意义了。
也好,15号,圆满。
也比较好记。很矛盾吧我?

其实没有很埋怨,我知道问题的发生绝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我当然知道要勇敢,可是那然后呢?走下去?
我需要时间,真的需要时间。
也许,会很久很久。多久?我没有答案。

我想我没有很颓废吧?有继续上课、继续赶功课、继续当副领队、继续疯疯癫癫、继续吃吃喝喝、
只是,
上课时手里喜欢涂涂鸦鸦、赶功课时有点敷衍、当领队时不想负责任(辩论组的各位,对不起了)、疯疯癫癫的有些勉强、吃喝的习惯改变了。。

15号,
我知道我需要变得不再在意这个日子。
我知道我需要继续生活
我知道我需要继续保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