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号,我又倒数了。

最近 ,我都一直耿耿于怀这些日子。
今天18号,
是属于你一个幸福的日子。

没有什么,
知道你过得好,就好。

今天18号,巧合得看到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服务生,
发行、脸型、眼镜都有像~
可他比你小一号~哈哈
当然,你比起之前,的确瘦了,
考试的压力与实习的不安,你瘦下来。

今天18号,可是我忙的没有时间想一些乱七八糟的,
忙功课、背书、家务、喝茶。。
唯有在看到那服务生的时候,
静静的会心一笑了,
这样也许也好,
没时间悲伤,没时间emo,
不用刻意告诉自己不想你。

18号,昨天早上在家抽出时间一个人静静弹钢琴,
弹得零零落落的,哈哈~
你知道的,我钢琴本来就没有很好,我懒惰练习嘛,
哦,也许你不知道,因为我重来没有弹过让你听。。
只有那一次,我弹了李玖哲的“我会好好过”,
录下,送给你。

有开始重新喜欢回钢琴的感觉,
现在看到发黄的钢琴,还觉得有些可惜,
我告诉过你,如果有人愿意送我白色三角钢琴,
我会嫁给他。。哈哈

18号啊,
你要记得你这一天的幸福
我想我可以扛得住~(因为我有大肚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