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知道

2009 的第5天,还是很不习惯。。
什么都不想动,不想做,不想理。。
还沉迷在假期那懒懒的生活中。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但,面对一开学就一罗罗的课业。。
我真的,提不起劲~

我知道我自己犹豫不决,
我知道自己没有主见,
可,我该如何是好??

我知道我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想法,
我知道我该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
我知道我过去,因为害怕两个字,放弃很多很多。。

我也知道我该拿出勇气,一步步找回那种感觉,慢慢克服我的“人前恐惧”。。
有支持我的人,有看低我的人,有不在乎我的人,有我在乎的人。。
我知道我都应该谢谢他们、她们。。

09~我知道我应该和你说再见。。
10~我知道我应该接受你一切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