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贺年卡


今天在书局,看见很多很多的贺年卡。。
沉默,回想。。会心一笑。。
考虑了许久,结果没有买。。
今年,会是我中学后第一年,没有送朋友贺年卡。。
人不在家乡是其中一个原因,没有了那种热诚也是个原因。。
忽然,觉得对不起自己。。怎么会决定的下来的呢?
不晓得。。
可能,人长大了,会不在意这些。。
我家的书橱,收集了一堆从小到大朋友送的贺年卡,
到现在我还很珍惜它,没有想丢弃的念头,
我知道,每一张,都带着不同的思念和祝福,
我也知道,长大后收到的贺年片,将少之又少。。
没送贺年卡,心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可是又说不上来,
朋友们,我对你们的祝福,思念没有因为贺年卡的消失而一拼带走。。
很遗憾每次回家都很少参与你们的聚会,
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会永固。。
我知道我们新年的团聚会弥补过去的一切。。
贺年卡,加油,
朋友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