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大一生,我们一起拼

最近,很忙很忙。。
开始去辩论筹备,开始忙中文系的新春晚会,开始接近考试,开始要交报告。。很多很多。。
同一时间。。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忙,还要去辩论。。。
为什么还要特地跑出来上网找辩论资料。。
我也不晓得。。
虽然,我找的资料可能都没有什么帮得上忙,可是,
那真的是我费时间力气去找来的。。

我知道,辩论筹备常缺席很不对,
可是,我真的忙不过来。。
学长学姐,原谅我。。我不能丢下我的报告不写。。
不能丢下我的同伴孤身作战筹备新春晚会。。

这个学期,很忙。。
忙完新春晚会,又得忙谢师宴。。
试问,哪个大一生忙的过来??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得很好,才不至于被说。。
我知道我们都会尽力,我知道我们都会很好,虽然有很多不满。。

大一的伙伴们,我们一起挨过这学期好吗??
我们合作,团结,努力,不分你我他。。
我们一起卖春联,一起布置,一起带动,一起彩排。。
我们一起拼~

大一生,告诉我,我们当天会很成功,我们会很有默契,
我们会很享受,我们会超越以前。。
我们一起打拼~加油

3 comments:

  1. gambateh !!! u sure can geh ... haha^^ and dun worry about dbate thg cz seniors und ur situation d ... jiayou!!!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我们当天会不会很成功
    我也不知道我们当天会不会很享受

    可是我知道我们都很努力了
    虽然有些人,有些事弄得我们很bik cik
    但这也帮助了我们更了解大家

    我不敢说
    我们会办得比从前的好
    但至少会比中秋好
    因为这次我们是真的付出真心去办的

    不要忘记我们是一TEAM的!!

    ReplyDelete
  3. 你们做的每一样东西,我们都会珍惜,因为我们都知道你们有心。

    在辩论路上,会经历很多,忙到牺牲读书睡觉玩乐自由的时间,会觉得究竟这样忙值不值得,可是还未想通时,又会克制不了自己投入辩论,因为我知道辩论组有我喜欢的东西,有辩论有友情,这是我个人的感受。

    你的感受我也明白,所以努力忙完你的活动,加油!
    当然不要忘记筹备,我们等着你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