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幸福24,25,26~



这三天,身边充满着满满幸福的感觉~
24号,姑姑的喜宴。。
无意间在喜宴上的video上看到我的照片。
啊,那是多少年前的我啊。

姑姑从小就带我们到处玩,
也常到姑姑的音乐学院上课,有不少在她家睡的时候。
如今看回N年前的照片,才惊觉我是真的长大了~
看着我成长的姑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心带祝福,出席那场婚礼~




25号,我朋友的喜宴。。
我们一班朋友结伴出席,
新郎哥哪有空招呼我们啊,忙进忙出的。。
那也是的,大日子总要着急一些嘛。
哈哈~

等到他有空来到我们这儿,朋友想要灌他喝酒,
酒,几乎成了所有重要日子的必需品啊~
一番嘘寒问暖后,我们踏上归途~



26号,出席两场婚礼~
先到朋友那儿,我们一班凑热闹的跟着新郎哥一同接新娘~
新娘是外地人,所以暂居酒店,我们就到酒店去接~
朋友说的对,很少有机会可以按着笛声进酒店。。哈哈

接新娘嘛,当然少不了嬉闹一番咯~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新娘房门终打开,
新郎温馨的送上一吻~新娘子一面幸福~
一对新人,新福美满。。

回到新郎家,讨红包的时候,
我们乘机作弄一对新人,一人拿了一包包装水。。
也“灌”他们喝~
一切纯粹嬉闹。。哈哈。。

结束后,赶到姑姑家,
也刚好是最精彩的作弄新郎的时候,

大吟姐的功力好好哦。。
随随便便就念出一大堆4字成语。。
为这场婚礼增添不少特色~



两对新人,两份祝福。。
我祝你们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