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从好到坏


现在的心情,
不知所措。。
昨天从一早就觉得好运的我,到了晚上,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早上,如常上课外活动,巴士司机先在stadium放下学生,
然后,特地把我一个人载到astaka seni,然后给了我另一个司机的号码,
叫我回时打过去找司机载。。在upm遇到少数的好人司机,
心情还不错的说。。

要回的时候,司机电话没人接。。
我们6人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哄到fasi肯在我们回。。
在大热天,不用走路。。还很快回到宿舍。。
心情更上层。。

这是我自觉还不错的一个天,虽然接下来的事平平无奇,
可是,晚上庆祝了维新的生日后,
忽然觉得我衰运来了。。
电脑一片空白,开不到。。很怕的说。。

第二天,抱着希望再开一次电脑,还是一样。。
决定回家,把电脑拿给他看看。。
现在电脑在他手中,希望一切没有问题。。

一天的心情大起大落。。我没什么好说的。。
老天,请不要这样吓我,那架电脑,对我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