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回家

回家1天半
可是好好发呆的时间不长
30个小时不到的时间
钢琴,聚会,傻笑,亲戚,家人,
很爽~啦啦啦

*钢琴*
没有耐心的我
这个弹弹
那个碰碰
到头来
哈哈
没眼看

*婆婆家*
每天往婆婆家煮饭吃饭
是惯例
公公去世后,就只剩婆婆一人了
还有女佣
婆婆的情况
和两星期前差很多
手手脚脚都是淤青
想必是站不稳吧?
还有,这一次婆婆没有问我几时回去,是不认得我了吗?
她已分不清是白天夜晚,只想睡觉。
莫名

*朋友*
好久不见
依然疯狂

看到翻版色情带
朋友1:恩仪不看这些的啦,她看的话,应该只是看卡通版的。
朋友2:是咯是咯,她看pikachu 版的,你看她profile pic 就知咯。
我:是咯是咯,我看pikachu 版的 =.=
~

谈到未婚先孕话题
朋友:你diam diam 啦,小孩子!
心想:妈的,我们同年的!
~

谈到成人话题
朋友:恩仪思想酱单纯的都这样想了,就不要怪我想到酱远去啦~
心想:我的“思想单纯”是你们给的名字
~

说下说下
我:我长大了叻
朋友:你只是年龄长大,思想还有样子都没有变的啦!
~

我真的有那样长不大咩???

回到家,凌晨1点半,爸爸还没睡
待我回房了他才睡
有点内疚。

*早餐*
一早被吵醒
爸爸心血来潮要去吃点心
好咯好咯,爬起身。
上一次一家人一起吃点心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ps:硬硬把吃点心找回的钱带进自己的口袋,啦啦啦~哈哈

*午餐*
外婆80大寿
提早到场帮忙
在同辈中,我们家的小孩是最早到的,
所以舅母叫我检查碗,汤匙,筷子
再把10个碗,10个汤匙,10双筷子 包起来,共10包~
舅母说是外婆要分给儿女的
可是为什么要酱给儿女叻?哈哈

各位舅舅姑姑,
我已经很努力地确保碗没有裂痕了,
如果我走眼的话,不要怪我,不要打给我~哈哈

桌上的菜肴超夸张
鱼翅,烧鸡,烧鸭,煎鱼,蒸鱼,海参猪脚,冬菇鸡脚,大虾,炸鸡翅,还有好多好多菜肴~
我只能说,舅母们太夸张,太厉害。
真的是“吃菜饱”

最后还有汤圆,
汤圆,我只吃了一粒,意思意思就好
因为真的塞不下了~

外婆,
不好意思了,
没能和你一起切你的双层蛋糕。

祝你安康

陈家大家庭~

3 comments:

  1. 路过~
    看了看你的文章~
    文字简单却明撩~不错
    加油~

    ReplyDelete
  2. 芊芊?你们认识?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是说 helencc 是芊芊?
    我不认识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