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静静地疯狂

yeah yeah ~
大考结束,第三学期结束。
一行13人到21 century cafe 庆祝。

我是最后加入的,之前和系友们说需要筹备,不打算去庆祝。
到最后临上巴士回宿舍前,
蒙起想去的念头~
善变 =.=

一系列之前的掩饰工作,想起都可笑。
其中一司机有事情需要处理,一行人在等待,
我说:反正需等1小时,不如我先回去打信,然后去print ~
之后我就回去了
系友:你要利用这一个小时时间做一张生日卡~
我:har?怎么可能哦?我要打信叻~
系友:不理,一定要。

结果回到房间不久。信息来了:我们可以出发了~
我心想不妙,刚才和我一起回来那些好像在冲凉。
左等右等,出发买蛋糕前电话响起~
寿星:你们等下要去old flat 做什么的?
系友:要去买生日卡~等下,你是谁哦?啊~~~!(穿帮)
寿星婆喜欢黑黑蛋糕,所以我们特地买了巧克力口味。

到达21 century cafe ,这般那般后。
蛋糕出现,寿星又哭又笑~
啦啦啦,原来笨笨寿星婆还不知道
害大家都以为穿帮了呢
看到眼泪,大家起哄~哈哈

心血来潮~
往puttrajaya 出发。
停了好多站
每站都听到大家说:ok, 夜了,所以只停留5分钟,ka chiak 后就走~
=.=

最后一站,兴起
在公园的桥上跳起 waka-waka
静静的疯狂~
跳完后才发现,
远处有一位看守员在看着我们~
~囧~

yeah ~今年第一颗圣诞树
喜欢这张~


~可爱的大家~
爱你们

我不要毕业
因为不想在你们面前哭的丑丑得
T.T

2 comments:

  1. O(∩_∩)O哈哈~
    我的孙女。。。
    看到你拥有一个喜欢的“帮派”。。。
    还蛮替你感到开心的。。。
    我和我系友们之间的感情也在慢慢走向轨道 。。。
    希望我也能经历你所经历的事哦~~~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