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睹物思电话

我的电话,不见了。
不是因为被偷,不是被扒走,
而是我自己,不小心掉了。
所以,我该怨吗?
怨自己粗心,怨那个人没有拾金不昧?

说真的,电话我不在乎,
一点都不在乎。
只是,
很心痛里面的信息,
很心疼里面的照片。

都记不清里面到底有多少你的信息了,
从开始到现在,
有长长的,有短短的,有开心版的,有伤心版的,
有窝心版的,有醋坛子版的,有你的生活消息,有我的周年纪念。。。

还有很多友人的祝福,
很多学长学姐的鼓励。

也算不清里面有多少你的照片了,
从以前到现在,
可爱版,合照版,edit 版。。。

这些,很久了咯。
后悔,我应该把信息都抄下写下的,
后悔,我应该把一切存底的。

电话不见得连带后果,
把很多密码都换了(电话里头存有密码),
银行的,空间的。。
以后,没人帮我记得密码了,
没人知道密码的意思。

一次过,什么都没有了,所有都不一样了,
而且,很彻底,
而且,永远不可能复还。
朋友说,注定的啦,要你从新来过。
只是,这种方式,我有点承受不了。

你问我,怎样掉的。
骂我笨蛋,骂我粗心,骂我回想过去。
只是,你不明白,祝福过你了,不代表放下你了。

今天,我把nokia 充电器收起来,
不要睹物思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