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保佑我

有诸事不顺的感觉

读书周、考试期间也要留下来往学生事务部狂跑的感觉
不是很好受也~

朋友说:适可而止
我说:那也要给我适了才有机会止啊~

好不容易决定答应
但后来觉得做不好开始后悔
到现在不顺利开始担心

欣慰的是
联络我的负责人很肯帮忙
penyelaras 也有尽力在帮
学长学姐们也给予意见
大学长学姐们也纷纷来关心陪练和辩论员筹备时间表

保佑我啦
我要带大家去比赛啦


虽然
没有我带也肯定能去比赛啦~哈哈
啦啦啦
硬硬要说到自己好像很重要酱~哈哈

6 comments:

  1. 你真的是很重要的啊。。
    没有你很多事都做不成啦。。
    有事要讲出来
    ↖(^ω^)↗

    ReplyDelete
  2. 我这个孙女。。。
    真的38到~~~
    O(∩_∩)O哈哈~
    诶,你很重要好不好。。。
    很多事情都要麻烦你的咧~~~
    没有你我们更惨。。。
    即使你不是领队,你还是秘书。。。
    秘书的工作更不用讲。。。
    简直忙到~~~
    没有你,我们更负担~~~

    ReplyDelete
  3. 才不是。
    你们还有很多人可以做~
    一样可以去比赛叻。
    但是,
    我会尽力~

    啦啦啦~

    ReplyDelete
  4. 加油啦~咸蛋超人领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