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存在价值


打了一个嗝,空气中散发着可乐的味道,
然而,心情并没有跟着愉悦起来。

夜深,丝毫没有睡意,
开启了网络,
浏览了友人所有的部落文。
说真的 并没有特别吸引,
但就是无可自拔的把所有的文字,
看了一遍。

其实,这篇文章也没有什么非记录不可的价值,
只是我想借由打字声来打破寂静。
风扇旋转的声音,与答答的打字声,
其实也没有很搭。
但这好歹这是风扇和键盘证实自己存在的声音,
我必须尊重,
所以谢谢你们在这个深夜里陪着我。

哦,其实我也挺羡慕你们的,
风扇先生和键盘小姐,
你们的存在价值是那么的明确。

两年前的那个晚上,其实也曾哭着读完自己所有的部落文。
在纠结着关闭与不关闭部落格的时候,
突然想起,是部落格让你对我有了多一些认识。

我不否认,
曾经,写部落是想让自己的心情透过另一种方式让你看到。
这种举动,浪漫中带有幼稚。
也对,我曾经就是带着风车走通街的幼稚鬼嘛。
那时候的伙伴/玩伴们,
应该压根儿没有想过我会成为正经八百的小学老师。

最后,该结束今夜的无聊了。
部落格,尽管你存在的价值已经不如当年,
但我依旧会把你保留。原因,你懂得。
谢谢你,把我的废文看完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