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MTEX纸胶纸展--大马站




因为少女心被激起,所以决定去了趟MTEX纸胶纸展。MTEX马来西亚站的举办地点落在位于市中心的柏威年广场(pavilion shopping mall),展览期为12天(7月27日-8月7日)。
五彩缤纷从天而降的纸胶纸,相当夺目。

自己手头上有的胶纸数量不多,而纸胶纸仅有那么一卷,所以决定从此展览入手。我觉得在众多胶纸种类中,纸胶纸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它没有塑料胶纸般过于亮丽的色彩,也没有布胶纸般过于朴实的感觉。

只要你发挥创意,纸胶纸的用途很广。(只要你舍得花钱

-----
现场所展示纸胶纸类别很多,真让我大开眼界了。有小孩系类、超细(6mm)系类、黑板系类、法国童书作家Alain Gree 系类、特别的墙纸系类等等等等。

墙纸系类特好看!但考虑了实用性与价格后,忍痛放手了。
盖章,手帐客不会错过的。

主办当局很用心的将每一款胶纸展示出来,让顾客一目了然(设下陷阱)。也因为这样,会有一种 “ 每一款都很漂亮,都很想买的 ” 的念头。我觉得走进场的手帐客,没有几个是可以全身而退的,因为实在太吸引了。每个系类价钱都不一样,唯一相同的是,价钱都不是轻易让人入手的。(ㄒoㄒ)

 






-----
除了以上款式,相信不少纸胶纸收集者是为了马来西亚特别款而来的。有觉得MTEX很用心❤,他们每在一个国家做展览,都会为该站设计特别款胶纸(商机啊)。马来西亚限定版共有6款,每款要价RM18.97,整套价格为RM113.84 (超贵的)。

近看马来西亚款特别款,有国花图案、熊熊图案、羽球图案、wau图案等。其中,熊熊图案和国花图案还可以连接起来,我特别钟情。可是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舍弃了这两款(已哭)。回到家,还是挺后悔放弃了熊熊系类。我想,若让我再来一天,我会把它败下。 

若果你有选择困难症,扭蛋机是你不错的选择。把你的命运交给上天,还可以顺道回顾小时候玩扭蛋的乐趣。现场有两个扭蛋机,可用RM9向柜台换取token。



-----
现场除了售卖纸胶纸,当然还有免费试用区。只有让顾客沉迷了,才会沦陷的嘛,lol 。要体验纸胶纸乐趣的顾客可以向柜台索取一张纸卡,纸卡形状也有几种,我拿到的是五角形。主办方其实有限定一人只能拿一张纸卡,而且免费的纸胶纸只能用在主办方提供的小卡上。但是总有民众有“不拿白不拿”的欲望,你懂的啦。



因为我在展览的第8天在到场,所以免费体验区的纸胶纸数量从几个XL size的盒子,变成2个s size的盒子,而且只剩下一些素色、或款式不那么吸引的胶纸。这是我小小的遗憾,主办方应该适时填补的免费体验区的胶纸的。


因为免费体验区所剩下的纸胶纸没有很吸引,所以干脆拿出手帐写写画画,放弃将小卡填满。反正纸胶纸的玩法因人而异,这样有空白处的小卡,也不失美感啊(?)。感谢gtex,让我有个“ 什么也不理,专心写字画图” 的下午,而我的回馈方式,就是砸钱,呃。
简单的画图,我把失水准的原因,算在现场人数太多的头上。






结束手帐后,在现场来来回回、纸胶纸拿起又放下无数遍后,很节制地入手了4款胶纸,分别是3mm超细款3套组、马来西亚特别wau版、趣味圈版、还有黑板版本。其中没有经过考虑的,只有趣味圈圈款。一看见,就无数的童年回忆涌上心头。和我同年代的你们,应该不会对它感到陌生。


入手4款,短期内都不会再买了。因为我清楚记得,胶纸只是负责,初衷是手写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