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的兔gether 日记

年二十九:
~错过和父母办年货的时光,所以决定陪朋友办年货,在商场中学师奶比价钱,别有一番滋味。
晚上,下定决心去找奶妈。从很久以前,就对自己说,一定要以自己的能力买礼物,给红包来孝敬您。终于在这一年,我做到了。一下车,一见到您拿着拐杖,鼻子开始发酸。谈没两句话,爱哭的我还是流泪了。不要担心,我只是感慨,您们真的老了,却还是一样和蔼,奶妈和奶爸都一样。从小就以“爸”和“咪”来称呼您们,现在也不会变,你们就是我第二个父母。您说的,我结婚要请您,要长命百岁好吗?我爱你们,就像爱我的父母。


年三十晚:
~到朋友家包了9份迷你礼篮,小有成就感。
~下午见到你了,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傻笑,熟悉的声音。不一样的是,生疏很多。不知道,你眼中的我,有没有变到?
~晚上团圆饭之后,最期待的聚会。这个年三十晚的约定,维持了很多年,从以前的mamak喝茶,到现在的聚会,我很珍惜也很重视这一天。虽然还是有者缺席,小有遗憾。今年,突发奇想,来个“怀旧”主题的聚会,要大伙携带小学、中学时期有纪念价值的物品、照片等。话说,我的东西真的多到吓死人,我是赢家,啦啦啦。带过去的东西还是已经经过筛选的呢。大家看着以前的回忆,都乐得哈哈大笑。但是,最轰动的,是猪小妹精心制作的video,我提供部分照片,还有介绍歌曲~啦啦啦(要邀功)。小喝酒,以致头晕,但我不是酒鬼。小游戏,输的要扮兔子拍照。
~成功守岁到清早晨5:30


年初一
~今年是第一年,初一没有到外婆和大舅家的。因为婆婆去世不久,爸爸说怕大舅介意。可是人家大舅母都已经来电说不介意了,爸爸就是不肯去,明明就是借口,他只是不想去。算啦算啦,新年不要生气嘛。
~不去外婆家,就跟爸爸和叔叔们回公公婆婆家咯。虽然已经没人居住,但这一天这里还是很热闹。赌博的赌博,不赌博的谈天,不谈天也不赌博的小孩在玩耍。我是属于赌博的一群~呵呵


年初二:
~本来每年初二早上,都有团拜。很遗憾,今年取消了。都长大了吧?我们这一gang以往新年几乎天天粘一起,现在也只是聚个一天。各有各忙了嘛,我还可以期望什么叻?
~晚上在卉家呆到凌晨四点,都是弟弟赌博惹的祸~


年初三:
~小学聚会。本来也知道出席的人数不会很多,比较熟悉的一班也不会出席这个聚会,可是我还是一样会出席,好歹也该有个副班长的样子,那个班长也是年年出席,哈哈。今年小学聚会也是舍弃以往团拜的方式,直接到老师家集合小聊后就一起用餐。人数方面年年都在减少,今年这个聚会露过脸的,15人,只有三个女生。老师建议我们弄个大型的聚会,贺毕业十周年,我这个副班长,暂时不敢挑起这个大任。


年初四:
~应该收拾心情了。晚上简单的和家人用餐。呵呵,今年第四次捞生,明年捞生的次数会不会突破这个数字?


这个新年:
~什么贺岁片都没有看到。要看时没有票,有票时时间不对,时间对时没人陪,买到票时我眼睡,让票了。哈哈,好是乖乖等pps好了.
~个人觉得超级夸张的熬夜。年三十,5am睡,初一1:30am到家,初二4:15am到家,初三12am到家,初四:3am了还没睡。

这个新年,有遗憾,有开心,有疯狂,
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