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在我的世界里,
2011的14/2
情人。节
一个情感之人,加一个节日。
没有情人,所以“情人。节”不是“情人节”

2年前,我记得
第一次甩掉朋友,缺席情人节我们的例常BBQ,
和你单独外出。
和你的第一场电影,pink panter 2~

最想念的季节,最初的那一天

因为念书,工作,活动的关系
很多节日的正日
我们都错过
过后补上或之前带过
是唯一弥补遗憾的方式
2年前的那一次
是难得能在正日碰面

谢谢
你在这个节日还会祝福我
还会记得我的话
忙碌的这个情人。节
有你的闲聊
忙碌中带一点温馨

****************************************************************************
当圣诞老人很开心,
今天发了超过35份的份情人节礼物给最爱的系友们,和7份给老师们
××礼轻情意重××
我喜欢大家脸上的笑容
(系友说我心机重,希望3月14也收到那么多的回礼,你们大家都要回礼)~哈哈

因为副修科的不同,班上的同学们距离好像有点远了,
要努力拉回来
我不要遗憾
我要大家的感情好像伴侣一样好

情人节这一天的考试
是徐老师精心的礼物
啦啦啦~
永远都会记得美食的哪一题~

我有情人节礼物~ 啦啦啦


*******************************************************************************
15/2 凌晨2点

按进去,果然又是一阵
恩仪李
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会
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懂
他的幸福不是你给的
你什么也不是。
你的情人节,没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