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当这是最后的新春





莲花仙子和我们兔子面具的合照,
~大爱~








这也许事最后一个中文组的新春晚会
因为假期时间的调动

早在去年假期,班上男同学就抓破头
想出可以集合33人的演出
我们这一班
都尽量不让只有少数人表演
“温馨祝福连环送”
很简单的演出,辛苦班上才子想出的33个祝福对象
俏皮的音乐,搞笑的出场方式
惯例的“大二精神”口号

演出之前,彩排总会出现你到我不到,
或者我到你缺席的场面
以致连续两天的彩排过程缺陷非常
看得出,班长的气愤
看得出,我们熬夜做面具后的失望
还好,正式表演前还有那丁点时间的练习
要不然因为缺乏彩排而让演出缺陷
大家可会遗憾

今年新春不再忙上忙下
也开始不顾大一主持狂拍照
大一合唱环节我们喧宾夺主继续我们的祝福红包送
场面温馨 + 笑声不断
学姐的“真金”红包让我开心不已

当这是最后的新春晚会
有我们的兔子面具
有超过一半的老师出席
有大一大二联手演出
有别开生面火锅餐(尽管之前因为火锅怨言不断)
有温馨祝福连环送
有抢老师的刺激
有我的台上告白
有我们最好看的笑容

还有我的搞笑唐装秀~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