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麦当劳 之 温馨篇~~




昨天乘着工作前档,独自一人到麦当劳里坐坐。。。
一个人,是很奇怪。。至少对我是。。。
记忆中,爸爸只带过我们到麦当劳一次。。
去最多的应该是kfc。。
原因很简单,因为麦当劳没有家庭套餐。。

看,那一座有一位爸爸带着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绑着头发蹦蹦跳跳的进来,他爸爸买了一套儿童餐。。
小女孩一边吃,她爸爸一边帮他拼儿童餐所附送的玩具~~
小女孩张大口努力地用她那缺了两颗门牙的小嘴吃着汉堡包。。
过后还用薯条作势要喂爸爸吃。。
当他爸爸要吃到时,又快速的把薯条往自己嘴里送。。
小女孩乐的哈哈大笑。。
~。。好温馨。。~

从小和爸爸的关系不太融洽。。因为他在总是在我们面前竖起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有事无事就是骂人。。我们都很怕他的说。。
而且,不知我们怕他。。
我的邻居都怕。。记得小时候,邻居在我们家玩耍。。爸爸一回到。。邻居们二话不说就躲了起来。。
直到我们都长大了,他才渐渐的与我们有说有笑。。虽然有时也很凶~
我也好希望自己是那位小女孩哦~~

另外有一座。。两夫妇带着4位幼小的孩童。。
妈妈还有了身孕~~爸爸买好了食物。。
到游乐区又哄又骗的带回孩子共享食物。。
首先吩咐孩子们要洗手。。
岂料,最小那位妹妹不够高。。。比他高不了多少的哥哥拿了一张椅子让妹妹站上去洗手。。
~。。好温馨·。。~~

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其实我很渴望有位哥哥。。
从小就希望。。但,我有的是两位姐姐。。
可能身边朋友的哥哥都很疼自己的妹妹吧。。
让我有这种希望,有一位和我感情很好的哥哥。。
和我一起走路去上学啊,买零食给我啊。。之类之类·~·
可是我有的,是两位弟弟。。其中一位是龙凤胎弟弟·~

再来,那一边坐了一对情侣。。
女的,走起路来视乎不是很方便,男的其中一只眼看不见东西了。。
对,是一对残障人士。。男的一步一步搀扶女的坐下。。
在自己排队买食物。。过后,两人亲密的你一口我一口的享受食物。。
女的,很温馨的帮男友抹嘴。。
~。。好温馨。。~

坐着,好不容易挨到了上班时间。。
离开麦当劳,选择将所见所想记下。。
让自己日后慢慢回想~~

1 comment:

  1. wei...wts wrong u just got sisters??? i threat u no good??

    ps:u work as wat o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