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的假期啊~~



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假期,很闷很闲
可是没有假期时,又期待着假期哦
矛盾

也许,得到过后的都会不珍惜
凡间一切皆是
凡人个个如此
对吧??

这个假期,晨昏日夜颠倒
以前从未试过超过10时醒
现在要我睡到11时都没有问题


这个假期,零食糖果陪伴
这些视乎也成为了我的主要粮食
我的天,我的身材
没眼看

这个假期,网络电视不可少
现在的我啊,不是在电脑前,电视前
要不,就是床。
我的天,我的身材
没眼看


假期啊假期,你很显,可是我很喜欢
比起在大学那种跟时间赛跑的日子
你来的更可爱,更会讨我欢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