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电影。无聊日记


趁着烟霾停课,去看了最近很劣的《我的少女时代》。
不得不提,这是我看过最便宜的一场电影(那些buy 1 free 1 的当然不算),
只要RM9.50。

选择开文记录,不是电影有多好看,
是我仿佛“见证”了一场幸福。

以下对话,来自坐在我身后的小小中学情侣:

男: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女:...我不答应的话,我今天就不会出现了。
男:我知道,可是我只想亲口告诉你而已。

❤ 甜 ❤ 蜜
其实我蛮在意有没有亲口告白的,对我而言,这是一种许下承诺的勇气。
不过恩仪李,这好像也不关你的事..

谈话继续:

男:过去不重要啊
女:我的前任,因为转校,所以分开了。
男:所以...?
女:他11月回来
男:所以...?
女:他约我喝茶。不过我不要去
男:去啦,做么不去?

我心想:哇,这男的真大方。虽然我相信男女之间有友谊,分开以后也可以做朋友。但不是
                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

女:不要啦,去做么?
男:我和你一起去。

搞了半天,原来想来个下马威   囧

电影开始,无聊文结束。

2 comments:

  1. 哈哈哈~最后男的回答,炸到。。。

    所以电影好看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个人觉得好看,有惊喜,有笑点。
      比《等一个人咖啡》强太多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