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冲动



人嘛,
总会有被冲昏头的时候,
总会不知觉的发脾气,
总会...冲动。

被冲昏头的时候,就等着后悔。
不知觉发脾气的时候,要嘛破口大骂;要嘛独自生闷气。
冲动起来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
就像有种无形的力量牵引着你。

当这三种情况一起来的时候,
心情就像跌入无底洞般,
你只会把自己困在emo, 内疚的黑洞里。
然后不停的emo, 内疚,emo ,内疚。

啊。我始终找不到最适合我的发泄方法。

4 comments:

  1. 来来来~ 找我~ 我带你出去走走~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等我真的去找你,你就会说 没有交通/ 没有时间/ 没有Mood~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你愿意坐摩多出去玩的话我是可以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