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因为我是临教



在假期的时候,我们要回校布置壁报,
要负责为壁报贴上资讯。
特意回校,不止一次,
因为我们是临教

副校长要我们三个准备晨读的powerpoint,
而且是整大本书,
因为我们是临教。

powerpoit 之后,
副校长要我们准备kem motivasi 的练习题目,
100题,还要microsoft 和 powerpoint 版本,
因为我们是临教。

学校的课外活动是A、B组轮流制。
A组活动时,B组老师不必出席。
16号的A组课外活动,原本我是在家休息的B组老师,
却因为当天有个不知所谓的特别活动,
副校长 “ 希望 ” 我可以出席帮忙。
就这样,多浪费了一个星期六,
因为我是临教。

当我以为一切即将完成之际,我错了。

副校长还要我们负责set up 每天晨读的projekter,
每天都要较早到学校,
因为我是临教。

这个老师负责这个,他分配工作时,少不了你的份,
因为你是临教。
那个老师负责这个,她分配工作时,不知道你帮了其他老师,
所以照样把工作给你。
到头来,你是帮了这个帮那个,
因为我是临教

无端端,毫无交代,毫无理由的被扣薪,
因为我是临教。
EPF 一直从薪水中被扣出,EPF户口中却还是 0 。
因为我是临教。

因为我是临教,
也因为我身在这个白痴的马来西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