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野孩子



话说
第12周之后我就很轻松了
交上最后一份作业,
卸下中文组执委的身份,
也完成了最后一次领队的任务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我不敢相信
首先是中文组文化主题日
南大庆功+冬至
然后去了mid valley
还有郭老师徐别会
接着是大三冬至庆祝
还跑去Pulau ketam 一整天
还没有结束呢,
加上和朋友喝茶
冲去time square ,pavillion 闲逛了一天还去了Bukit cahaya 骑脚车~

huh~
我也知道我真的很野
但是人生能有几回合?
野孩子也很可爱的~


木木快叫我去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