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报喜不报忧



谁说只有孩子会报喜不报忧,父母也是啊。
前几天和妈妈通话时,妈妈提起最近爸爸都在吃粥。
追问之下,才知道爸爸病了。
喉咙有溃烂的迹象~

看了很多专科,中西医都去了好几回。
医生说,如果没有好转,
就要验是不是有癌症。
爸爸不敢验,因为我的大叔不久前才因为癌症去世了。
听到消息的时候,心很痛,
却故做坚强。

虽然,从小我就知道父母都是偏心的,
我也常常埋怨他们的偏心,
但自从在国名服务的时候,亲眼目睹妈妈为我掉泪的那刻起,
我不再埋怨,就算再偏心,
我相信他们还是爱我的。

就算爸爸以前再凶,脾气再暴躁,
就算他有再多的坏习惯,
他还是我最爱的爸爸。

今年生日,我宁可不要吃什么大餐,
只要您们都健康。

2 comments:

  1. 祝你爸妈健康~
    陪你生日吃粥~xD

    ReplyDelete
  2. 我把我的幸运分点点跟你爸,会没事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