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自身难保


不是第一次了
我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可是
每一次
虽然不爽在心里
还是一样的如你所愿
我们几个都是这样

我知道这样不好
纵容你,不好
让你习惯,更不好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帮助你
是我同情心泛滥
还是我太好人?

你每一次都哭丧着脸般的
从不知悔改
从以前到现在
不论我们和你闹得多僵
事情淡下后你依然若无其事

是你变本加厉,不知悔改
还是你不知满足?
少一点真的有那么难吗?

这一次
还是一样,帮你
尽管我是多么得、
多么得自身难保

我知道
再怎么劝你,再怎样说你,
结果还会是一样。
但是我还是想祷告,想许愿,
改过好不好?
因为我还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