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蝴蝶满天飞,桃李满天下

你们两个永远抱不完”。这是昨夜我和直属学姐拥抱的时候,另一个学姐说的。


怎么可能够?要知道,你们毕业过后,要等上多久,要配合多少个天时地利人和,才能见上一面?

心中的不舍得,大家都懂。眼泪是最好的证明。打从我们班开始彩排的时候,大家就在说

“不舍得哦”、“我会哭的叻”、“有feel”、“不要毕业”等等。


不舍得带着我们两个年头的你们,更不舍得还有一年就要各分东西的我们。

从一开始的迎新,到这次的谢师,一起经过的的8个中文组活动活动,集体的回忆。

时间那么快那么快,回忆多么暖多么暖。


拿到毕业刊,看着留言的时候心里酸酸的;

唱着奉献,在台上清楚地看到云兰学姐在哭的时候,心里酸酸的;

下台献礼,看到学姐的时候心里酸酸的;

拥抱学姐的时候,心里酸酸的;

回到台上的时候,心里酸酸的;

看到大家流泪的时候,心里还是酸酸的。


我知道,聚散聚散,有聚就有散。

可是,舍不得。说再多次的“再见”,拍再多的照片,还是一样舍不得。

毕业了离开了,祝福你们

每一个,都幸福快乐;以后的路,都走的愉快,心安;

带着我们的回忆和祝福,带着你们的微笑,要过的好。

前程似锦,我亲爱的学长姐们。


=+=+=+=+=+=+=+=+=+=+=+=+=+=+=+=+=+=+=+=+=+=+=+=+=+=+=+=+=+=+=+=+=+=

大二的兄弟姐妹们,(写到这边,其实我泪流了)


当这是最后一次喊“大二精神”,当这是最后一次以大二身份参与活动,

我们心里都知道,毕业,其实离我们很近很近。

我懂要珍惜时间,要制造更多的回忆,可究竟,要怎样才能了无遗憾的毕业?


一起的日子,还有一年,就只剩一年了。

当新一批学弟妹进来,当他们办起谢师宴,

当我们必须说再见,当到我们泪洒当场,当我们必须说再见...


昨晚的千手观音很优美,现代竹竿舞很创意,动感印度很 ah-ha ~

演出即将开始的时候很紧张,上台慢了很刺激。

感激你们带给我的,感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打破极限,

从小姐吹牛,到印度舞,

很多时候,虽然很羞很糗,但那会是最疯狂最美丽的回忆。


很爱很爱

我很爱你们的笑容,很爱每次争吵后就和好的我们,很爱虽然有小圈子但是也能融入大圈子的我们,很爱每次努力彩排的我们,很爱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很爱一起熬夜的我们,很爱很多回忆的我们,很爱很疯狂的我们,很爱嘴巴很坏但其实很体贴的你们,很爱就是一班的我们,很爱也一样爱我的你们


我很放心,因为毕业的时候,有你们陪我哭,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知道我们是一体。


我会记得

蝴蝶满天飞,桃李满天下。


把集体的回忆,放在心里,锁上,永远不准忘记。不准~!

2 comments:

  1.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们的凝聚力~和办活动的认真~一起有说有笑有泪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