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半年前,我唱


時間真的飛很快

半年前
我唱著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 就 狠狠把你忘記”
我做到了嗎?

總是那麼在意
總是那麼執著
終究要怎麼釋懷

在很忙碌的時候
總是沒有時間多想
這個學期
真的很忙綠
所以沒有想很多
只是 想問
是真的沒時間空想 還是真的已經不去想了?

觀察
你變了
浪漫了 體貼了 甜言蜜語了
只是
真心祝福是一回事
心裡糾結是另一回事

我去like 了
真心的

半年後
我依然在同樣的圈子中
多了很多沒有和你分享的喜悅
當然也不乏沒有你安慰的悲哀
不是自己拿來忙
我在努力為自己的日記填色

你呢
實習期快滿了
繼續朝你飛機工程師的目標前進吧
帶著我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