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我选择

无可否认,去传承营前,真的考虑过不去。。
不好意思拒绝学姐,也想过装病缺席。。

原因?时间上的不合。
一。27号从redang回来,需要呆在serdang两天才去传承营。。
二。原本二号,朋友约了去马六甲。

这下,又得被朋友说我了。。
估计的没错,2号晚上的BBQ,
左一句右一句的被朋友酸。。
我可以做的,假装不在乎,微笑带过。
虽然朋友只是在开玩笑。

我知道,我没有多说话的理由。
害怕,一发不可收拾。。
毕竟,朋友们都工作了,很难有共同的假期一起外出。
我知道我知道,我让大伙去不成。
虽然有告诉过他们不用迁就我。。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传承营。。。
毕竟,还是得为接下组委的工作做好心理准备。
还是得为自己的选择负上责任。。

我知道,接下组委的工作,会很压力。
我也知道,继续参与辩论组,会让朋友继续酸我。。

继续,就继续呗。
一步一步,像蜗牛般。
背着压力,往上。

6 comments:

  1. 或许你可以学学麒霓那样。。。
    要求朋友的谅解。。。
    参加辩论组不好咩???
    O(∩_∩)O哈哈~
    总之。。。
    就一起加油啦。。。
    ~\(≧▽≦)/~啦啦啦

    ReplyDelete
  2. 坚持很多时候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3. 其实不用觉得很压力啦,懂得享受就会很刺激很好玩了~
    不要觉得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要喜欢=它,挑战它,享受它!
    加油~

    ReplyDelete
  4. 子吟,知道你每次都说很刺激,哈哈。
    忆棠,就像你坚持那样吗?哈
    维良,我的朋友不适合用太严肃的方式,可以做的,就是当他们的玩笑我不在乎。我知道,他们不会真的留下我不管

    ReplyDelete
  5. 我坚持什么?
    我的坚持有时候是不好的示范。

    ReplyDelete
  6. 相信会带来力量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选择,就放手一搏
    虽然期间会有人的不体谅
    但是这是你的选择
    像我说的
    这一路走来可能你会迷失
    但不要忘记
    同样的一条路上
    有你,有我,也有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