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做自己



有时候,我会羡慕,谈吐自然的她;
有时候,我会羡慕,舞台上魅力四射的他;
有时候,我会羡慕,她的艺术细胞;
有时候,我会羡慕,他的音乐天赋;
有时候,我会羡慕,辩台上滔滔不绝的他;
有时候,我会羡慕,人缘很好的她;
有时候,我会羡慕,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
有时候,我会羡慕,文学气息无法抵的他;
有时候,我会羡慕,....

会弹琴,可是半桶水,五音不全让我很自卑;
爱美术,可是模仿功力胜过创意,要不得;
人前台前恐惧更是克服不了;
别谈皮肤暗淡身材发胖了...

自信不足,一直是我的死穴,
我会觉得,在我身上拥有的,不必别人好,也派不上用场。
成天在羡慕别人的人生,其实,我也知道人比人比死人,更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
要做自己,谈何容易。

其实,会不会也有人
羡慕我的人生。

5 comments:

  1. 我有羡慕你会弹钢琴,真的,每个人都有被羡慕的地方,安啦~

    ReplyDelete
  2. 我很羡慕你会弹琴 !!!而且你做的卡片什么之类的东西都很美~~

    ReplyDelete
  3. 羡慕你的东西很多
    1. 羡慕你随便画都可以画到很美
    2. 羡慕你有很多对你掏心掏肺的朋友
    3. 羡慕你会弹钢琴
    最重要的是
    羡慕你,在大学短短三年内竟然搞定一位学长

    ReplyDelete
  4. 各位,
    没有人的钢琴到第7级还是那样差;
    对你好的朋友是双向的,首先你也要对他好;
    画画嘛,我恨自己没有创意,只会抄。
    重要的是,我没有随便画,都很用。心。的。咯

    学长嘛,a hem...

    ReplyDelete
  5. 我羡慕你有一个很多人都没有的特质,就是童贞~~哈哈~其实我觉得你有你的特点,虽然你认为很多东西你不是最好,但起码很多朋友都觉得你是个有才华的女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