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那个故事,蜀中的廖化




我不懂,蜀中无大将时
廖化应不应该当先锋
可是我懂,在廖化当了先锋之后
如果大将回来了
廖化只得退下
(抱歉:你(我)可能连廖化也不是)

其实也没有在责怪
毕竟事出必有因
可是就如你所说的
不管对象是谁
也不是选谁的问题
只是好像缺少了一个交代

就好像在跟他解释的时候一样
不是在责怪,也没有不甘愿
只是那感觉那时候很难平复
加上那时候知道了一些更详细的
看他不提,我也不说了
可能他刻意隐瞒
可能他也不知情
罢了

我记得那个夜晚
眼前一堆在天使魔鬼
我在努力的陪笑
也记得第二天下午
听着电话时再也强忍不住
哭着讨钥匙冲下楼
把大伙都吓坏了

这个故事似乎应该被放下了
放下吧
的确应该被放下了

反正也再也无人会在乎
哦不,知情的人也不多

恩仪李
没什么的
笑一个 =)

2 comments:

  1. 廖化很值得尊敬,不要灰心当了廖化~廖化本来就有潜质当大将,只是当大将不在甚至不愿出来的时候,廖化的首当先锋不是很可贵吗?我们都记得廖化,那个会在我们有难时上阵的匿名大将!!笑两三四五个啦啦啦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