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为新生活铺路





201281号开始,我会连同2位系友一起,在焦赖九支华小当临教。

            昨天,我们搬进了学校附近的一间flat屋,不大不小,2间房,租金是450令吉,不包括水电费。这间屋子虽然便宜,有自己的空间,但整体环节其实不让人很满意,环节肮脏程度,和一定的危险程度,让我对这里没抱很大的好感。

            搬来的第一天,衰神来给我们送礼了,朋友车子坏掉、对面flat着火让我原本就emo的心情,更糟糕了。好在昨天有几位系友的帮忙,屋子总算打扫完了,连恶心到让我想哭的厕所,也总算被系友洗刷干净。晚上还有系友一起来小火锅会,大家嘻嘻哈哈闹一番,那种很惆怅的心情,才消失不见。

            今天到学校一趟,稍微了解了要接受的事情,可是整体我都不很明白。因为被我接手的老师很赶时间,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了解更多。我也懵懵懂懂的听着。嗯,星期三,会是怎么样?打从心里的害怕、紧张和担心。

      我知道我没有退缩的余地,更没有后悔的机会。房子定了,教育局也去了,嗯,就这样吧。

2 comments:

  1. O(∩_∩)O哈哈~
    教育这份工作很有成就感的~
    慢慢你会发现你会很享受教书的乐趣~
    呵呵。。。
    加油啦 ↖(^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