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不能说的话


面子书,plurk,google+, 部落格等等
我有很多网络的空间

偶尔很多想post出来
却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心情
别问我既然不想被知道
为什么还要放上来
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

可能
想懂我的人知道
可是懂我的人
有谁

面子书的post,都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得。
plurk,是我觉得同窗或同乡的朋友不需要知道也无大碍的,
或是辩论组朋友的专属,
更多时候,只是一些无聊的八卦。

当我有越来越多不想多人知道的心情
没有人的xx成了我的首选

没有不喜欢被关注
只是如果那样是不成熟
是小孩子气
我只好把一切都往肚子里吞


如果有一天
没有人得 xx 也不能说话的时候
我会抓狂

1 comment:

  1. plurk可以private plurk,可以只给你觉得可以信任的人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