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卸任。传承。一年


一年前我被传承,一年后我去传承;
一年前我想装病,一年后我愿人数增多;
一年前我们不熟,一年后我们烂透;
一年前我说水战不公平,一年后我说水战不够不公平;
一年前我很安静,一年后我是泼妇。=)

一年,很快呀。
东西很多吗?没有啊,都如期完成了啊;
事情很难吗?也不啊,还不是都解决了;
时间不够么?才没有,少睡一点都可以熬过了啊。

一年,感觉也不怎么够,也还没有见你们见到想吐。
现在想想,
其实例常也没有很多次,
其实也没有很长聚在一起,
其实,卸任后我们会变怎样?

这一年,
开会、彩排、活动、检讨、喝茶,
再重复开会、彩排、活动、检讨、喝茶...
看起来苦闷,但其实没有。

痛苦的时光因为有你们,变得不一样;
难捱的时刻因为有你们,变得有欢笑;
漫长的组委路,也因为有你们,脚步变得轻快。

学长对我说,
其实做学长姐这条路,也没有很容易,
我希望这条路同样是和你们一起走过。
我相信,有你们,这条路也会不一样。

我会记得,
开始筹备市集时,雪碧的杯杯面笑话,
到最后筹备传承时,洁颖的angry bird 舞,
当然还有中间的每一个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