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哭干也好 ,哭死也罢。


其实我没有夸张
其实交流计划还没有真正定案
其实还有很久
但昨天唱起“祝你一路顺风”的时候
4个女生流下“幸福的眼泪” ==

时间越久
感情越好
回忆越多
经历越厚
笑容越甜
就越夸张
我是其中

往后离别
哭干也好
哭死也罢
我还是要不断制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第一次

记得了
我们的使命
《史记》、毕业歌、预告片、33真心话、毕业旅行、一个汉字video、校友会、等等

去也好,去不成也罢
等我们归队
重喊大三精神,重演班动作,重唱班歌的那一刻
我知道
大家都感到

爱大家
中文组与辩论组一样
都是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