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一起开始的旅程

一起开始的旅程,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在筹备家过了两星期,
有时候很忙很忙,有时候很闲很闲;
有时候天翻地覆,有时候鸦雀无声。
最近的几天,都很忙。
走上走下的。
可是,我都知道这是份内事,应该做好。
在筹备之家的确有很多爆笑的事,
和组委间的感情也的确变好了,
未来一年要一起扛得我们,
都做好了准备,
都尽力想要最好。
虽然累,但体力旺盛的大家都不爱早眠。
我们唱歌、跳团康到夜半,讨论到夜半,赶工到夜半。
一起夜半荡秋千,聊八卦。。。
这些这些,机会不多。
开学后,也许一切筹备活动都只有开会、彩排。。。
一起开始的旅程,
我希望这个旅程,
会让我留下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3 comments:

  1. 短短的一篇。。。
    但却记载着我的心情。。。
    真的很享受筹备市集的过程。。。
    一起胡闹的日子正是我向往的日子。。。
    我们一起加油吧↖(^ω^)↗!!!

    ReplyDelete
  2. 很好很好~享受就好~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好好享受做组委的一年…………尽情天马行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