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救我~!

谢师宴。叙别会。回营日。
视乎过去很久了,
而忙了很久的我。。
以为可以就此停下。。



忙了。停了。忙了。停了。
最后,应该是要等到大考后才可以彻底的停下。
我累,我困,我倦,我恨。
我不想,我不屑,我不忿,我不~依~


可以不要每次所有事情都一起来吗?
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
我也想做super women啊。
做不来,我能怎样?

原本抱着很愉快的心情回到大学,
可是不到数小时,心情跌到谷底。
救我!救我!

1 comment:

  1. 当我很忙很沮丧的时候。我都一句名言陪我度过……那就是:solve things one by one, not all at once。
    当我理智下来时候,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去专心处理,结果,我不最终感到的不是烦闷,而是完成事情的成就感,和充实的生活。

    共勉~凯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