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2010的新年~





转眼,新年假期就快要结束。。
得回到那所我很抗拒的大学。。
这次假期,就如以往,没有完成我预期的事情。。
也许,我是我改不了的坏习惯。。

这次的新年,第一次让我有回家过年的感觉。。
但是这次新年,并没有特别特别的愉快。。
朋友间的互动,大不如前。。


说好的,每年都会有年三十晚的约定,
可是这次,聚会前障碍重重,出席人数减少。。
就连我们年初二的拜年,人数也减少。。
今年也没有到任何老师家拜年了,
感觉,怪怪的。。


朋友说,大家的生活圈子不一样,成长阶段也有所差别,
所以,以上情况,不奇怪。。
可是,对我,就是有些失望。。
可能,我注重,也许,我珍惜。。






但,新年嘛~
总会有些快乐的时光,一年见一次的亲戚,
聚在一起,然后开赌。。
不是我烂赌,所谓小赌怡情,
这是我们增进感情的方法,哈哈

这个新年,吃饭,团圆,聚会,看戏,唱k。。
出现赶场的情况,
看起来很多活动,
可我比较怀念以前的新年。。

没有很多地方去,那么所有朋友都可以聚在一起了。。
没有交通,我们做motor夹三名。。

往事,只能回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